月光和他(糖)

我写的不好能看完很感谢www要觉得不好看求求不要骂我



好多年以后哎呀反正几年自己脑补吧






“累死了——”刚结束一场live的安吉拉随意的打着哈欠,朦胧的眼睛看着逐渐打开的自动门,月光从落地窗洒落,照射在那些小时候的照片上,又是一个忙碌的夜晚,家里和平日没有什么区别。


但每天都会在门口安吉拉安吉拉的蹦蹦跳跳小兔子今天却没有了影子,自从跟踪狂那件事以后便对家里多了些警觉,她不禁开始戒备。


把大厅的灯打开,灯光将黑暗与月光都驱赶,填满了大厅,但是还是没有它的踪影。


“………”她皱眉,家里肯定发生了什么,剩下的几个房间在此时显得危险又寂静。没有确认到底发生了什么就报警说不定反而会打草惊蛇。


“那先从卧室开始排查”,手心已经沁出细密的汗,摸在金属的门上让人更加紧张。一步,两步。卧室和平时一样没有什么异样,


“…………??!”突然身后有个身影靠近迅速的捂住她的嘴再将她转了过来,速度快的让她没有什么挣扎的余地。完了,她想,现在的狂热变态粉丝已经恶心到这种程度了吗竟然能蹲守到自己的卧室来可恶完蛋了——  愤怒的睁开眼睛却看到了张清冷的脸。


“...ta..o..!”因为嘴被捂着只能发出含混的音节,她想象过太多重逢的方式,以为下一次会骄傲的笑着和他见面,没想到当眼前人真正的出现在她面前,泪水还是充斥满了整个眼眶。


“为了防止暴露行踪,只能选择偷偷潜入这里。还有为了保险把你的宠物暂时关了机,防止你突然看到入侵者喊出来所以捂了你的嘴。抱...”


一贯冷彻的话音未落安吉拉便紧紧的抱住了他,像抱住一个失而复得的,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塔奥愣了一下,之后便任由她的哭闹,用手轻轻抚摸她的后背来安抚她。


他们的心意,彼此都心知肚明。


“你现在还有危险吗?这些年你都去哪里了?没有过的不好吧?我真的好想你..”她的关切问题像连珠炮一样一个接一个。塔奥沉默半响回答道:“那些问题以后有时间说,你现在只需要知道——


今天晚上,我是安全的。”


于是漆黑的身影携着月光一同微微向下,两个什么经验也没有的人连唇齿间的厮磨都有些生疏笨拙,但同样炽热纯洁。


一直堪称ai的塔奥也终于是脸上染上了红色,混沌的眼神里面有千般万般感情,除了理智。苍白的唇上还沾上了安吉拉今天的演出用正红色口红。而安吉也失掉了平日里的锋芒,反而像只温顺的小猫。


后来的事情生涩,混乱,又顺理成章,对于这些事还真是都无师自通。月色笼罩着这个房间,一切好似几年前的医院病房。只是这次,幽深的感情终于以最明烈的方式表达了出来。

月光可人,缠绕在两人的发丝间,也缠绕在彼此的生命里。


















第二天早


“塔奥你是不是因为太想见我夜闯民宅就是为了偷偷看看我”


“我这样做是有很多原因因为那些残党们最近好像放松了警惕我又刚好路过奥尔本市这一切都是巧合我也是碰巧没有事先的安排来的也很草率没想到你刚好没回家所以这都.....”


“到底是不是”


“.....是”

评论 ( 7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oshi | Powered by LOFTER